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法院举办“天平新时代”征文颁奖暨迎新春联欢晚会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刘赞芳  席静)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2月7日晚,灵宝市人民法院举行“天平新时代”征文颁奖暨迎新春联欢晚会。飘舞的彩带、曼妙的舞姿、精彩的节目将现场幻化成欢乐的海洋。

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党组副书记李学伟、党组成员薛保良、机关党委书记全小会、老干部处处长孟宏哲、市中院领导赵铁亮,灵宝法院老院长赵博理,灵宝市原作协主席王水宽,灵宝法院全体干警及家属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同贺新春。

联欢会节目均由该院干警利用工作之余自编、自拍、自演,节目丰富多彩,趣味横生,有歌曲、舞蹈、柔力球表演、情景快板、诗朗诵、手语伴舞等18个精彩节目。联欢会在灵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旭春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序幕。舞蹈《咏春》将青年女干警的青春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诗朗诵《难忘2017——精准扶贫进太张》秀出了院机关党支部干警良好的精神面貌,凝聚和传递了灵宝法院全体干警在办案之余扎实开展精准扶贫的司法正能量;三门峡中院党组成员薛保良即兴表演了男声独唱《此时此刻》,歌颂了新时代的法官形象;该院自编自演的情景快板《法外情深续新篇》更是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一个个精彩节目令人目不暇接,节目中穿插了“天平新时代”征文颁奖仪式,分别对征文获奖人员进行颁奖,获奖人员代表向现场观众分享了各自文章中的精彩片段。

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干警们或歌或舞,或演或奏,或说或唱,尽显风采魅力,现场掌声阵阵、喝彩声不断,始终洋溢着欢声笑语。时间定格在了一个个幸福的画面里,晚会在《天平新时代》激昂振奋、鼓舞人心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晚会结束后,法院领导走上表演舞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联欢会展现了灵宝法院全体干警一年来凝心聚力、司法为民的业绩,缓解了干警一年来紧张的工作压力、娱乐了身心,同时为新一年审判执行工作全面开展做好了铺垫,夯实了基础,获得广大干警的一致好评。新的一年,灵宝法院人将在院党组的带领下,伴着新时代的乐章,继续前进,扬帆起航,为法治灵宝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法院,天平新时代,征文颁奖,迎新春,联欢晚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