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局开展“打黑除恶”行动 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易馨 李旭鸽)距离年三十倒计时4天,街上行人步履匆匆,都忙着准备年货。灵宝公安局却异常热闹,紧锣密鼓,召开“打黑除恶”、“平安守护”工作讲评会,再次敲动战鼓,维护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

2月11日,灵宝市公安局集中火力,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灵宝市公安局近期重点工作讲评会。讲评会上,全局所有科所队室一把手都对2月6日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战果进行了认真有序的汇报。魏永申一 一进行点评,就该单位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灵宝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指出:一是统一思想,各单位务必要将专项斗争作为一项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来抓,时刻绷紧扫黑除恶这根弦。务必吃透情况,多措并举。“扫黑”和“打黑”一字之差,体现了中央决心要铲除黑恶势力存在的环境和土壤。二是要主动出击,吃透情况才能有的放矢,要紧盯12类黑恶犯罪情形、3种重点人及9类罪名,采用过筛子的方法全面开展工作,务必做到快、准、狠。行动要快,对已明确嫌疑人的,要立即组织收网;定性要准,不能随意扩大范围;打击要狠,对确实存在涉黑恶行为的违法犯罪人员,要硬起手腕,坚决打击,决不能存在半点的软弱和私情。三是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在灵宝电视台发表电视讲话,督促黑恶分子投案自首;全局加印5万份通告,各单位利用春节前集市等迅速发放到老百姓手中;同时全力以赴,全局制作悬挂1200余条横幅,在辖区凡有LED屏的地方滚动播出扫黑除恶标语字幕。迅速掀起群众参与高潮,挤压犯罪分子空间。四是克难攻坚,要利用好春节前有效时间,展开“扫黑除恶”攻坚战,有黑除黑、无黑除恶、无恶之乱,对于黑恶势力,务必一网打尽、铲草除根。

目前,全局上下正加大力度,轰轰烈烈开展“扫黑除恶”大行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公安局,,打黑除恶,社会治安稳定,春节期间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公安局朱阳派出所加大节前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力度

    “双节”将至,为了给辖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灵宝市公安局朱阳镇派出所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节前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力度,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灵宝市公安局严厉打击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1月31日,灵宝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在郑州市高新区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的大力协助下,在二七区地铁1号线附近,一举抓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网上逃犯李某层。

  • 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成功查获一台盗抢车辆

    自省厅开展“平安守护”专项活动以来,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G310国道豫灵执法站,严格落实各项勤务要求,大队执法站主动作为,运用集成指挥平台,做到有警必出,逢疑必查的原则,不断加大对重点车辆的检查、处罚力度。

  • 灵宝市公安局局长魏永申一行到豫陕界检查站慰问执勤民警

    1月30日下午,灵宝市公安局领导魏永申、焦占林、李灵威、马松涛一行来到灵宝市G310豫陕界检查站慰问执勤民警,并与检查站民警亲切座谈。

  • 灵宝市公安局举行退休民警荣休暨新警入警仪式

    1月31日下午,灵宝市公安局在刑警大队会议室举行退休民警荣休暨新警入警仪式,公安局领导魏永申、马松涛、关煜、徐国防出席仪式,政治处主任马松涛主持仪式。此次活动旨在为退休同志数十年的从警岁月、几十载的战斗历程送上一份特殊的纪念,也使新入警的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以此激励全体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续写光荣、砥砺前行。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