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平安守护”我们在行动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2017年已经接近尾声,在岁末年初之际,三门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路面防控工作推进会。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是为巩固党的十九大后全市道路交通安全良好局面,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交通安全形势稳定。竭力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0Be4G6gy..jpg.jpg

向过往司机宣讲解读“平安守护”知识

12月26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大队民警刘灿辉带领辅警王朝辉在向过往司机宣讲解读“平安守护”知识。在三门峡城乡街头,你都能见到交警忙碌的身影,这只是众多忙绿身影中的一个缩影,他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受到了当地和过境群众的高度赞扬。

据悉,为筑牢百姓生命财产安全防线,三门峡市陕州区警方在辖区内持续开展冬季“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启“白+黑”模式,治安巡逻和治安检查相结合,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发生,有效的提高了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