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慰问重病居民 社区情暖人心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任菊芳)百姓冷暖记心中,嘘寒问暖送真情。近日,灵宝市涧西区管委会党工委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建强一行三人来到灵宝市中医院看望向阳巷社区居民张英霞。并送去慰问金2000元以及营养品等。

IIAQj6Us..jpg.jpg

  看望慰问向阳巷社区居民张英霞

  张英霞,向阳巷社区的居民,现年73岁,因年龄大体弱多病,下雪路滑摔倒股骨颈骨折,目前生活仅靠低保维持。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因为骨折做手术的巨大花销,让拮据的生活更加雪上加霜,术后的张英霞仍然在中医院治疗。张英霞的家居住在灵宝市安和小区廉租房,现在家庭紧靠每月低保金维持生活。张英霞家是社区长期低保户,也是社区领导心头一直的牵挂。慰问中,张建强询问了她的病情和生活情况,还关切地嘱咐她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康复。

  通过慰问,深深地感觉到对这些贫困家庭的帮助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涧西区党工委向阳巷社区将时刻把生病和困难居民的冷暖放在心上,遇到家庭困难,生病住院的居民,社区及时上门看望慰问,给他们送去社区的贴心慰问,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 慰问 居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苏村乡:40户贫困户喜领分红款

    1月15日,在灵宝市苏村乡郭家岭村村委会大院内,贫困户王文学领到灵宝市鸿丰菌业有限责任公司入股分红资金后满脸喜悦。

  • 灵宝朱阳派出所“平安守护”出实招显实效

    灵宝市公安局朱阳派出所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全体民警以打开路、以查促管,出实招,一周内相继查处四起违规违法案件。

  • 灵宝:家政培训入村 助力精准脱贫

    日前,灵宝市函谷关镇家政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与冬日里的寒冷形成鲜明对比,开班仪式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全镇各村共30余名贫困户参训。

  • 灵宝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灵宝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赵江波 席静)灵宝市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公平正义,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着力提高审判质效,2017年共受理各类案件9306件,同比上升22.9%;结案9146件,同比上升30.8%。

  • 灵宝市成功创建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

    近日,国家认监委发布2017年度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名单,灵宝市成功入选,成为2017年度河南省首批被授予“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的县(市)。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