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全城爱心接力寻找走失3岁小男孩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灵宝全城爱心接力寻找走失3岁小男孩

灵宝全城爱心接力寻找走失3岁小男孩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易馨 张金阁)1月27日夜,河南灵宝市的街头雪花飘飘,凌厉的寒风如刀般彻骨入髓。市区函谷大酒店前,一位好心市民发现有位小男孩东张西望,无人照看。仔细一问,孩子找不到家了!该市民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接到“110”指令后,黄河路派出所值班民警王军及辅警张少博、王鹏程、聂小斐迅速到达现场。小男孩3岁多,穿着蓝色羽绒服,说不清自己家住在哪里。民警带着孩子询问附近的商店、小区,没人认识,也打听不出其父母。

天气严寒,不能让孩子冻着!民警将孩子接到派出所,倒来热水、递上零食,和孩子耐心沟通,但孩子表达不清楚任何信息。大概是看到和蔼可亲的警察叔叔,孩子不再惊慌,聊着天睡着了……民警拿来厚厚的棉被,安抚孩子入睡。

与此同时,所长李清政一方面安排民警在发现孩子的附近继续寻找家人,一方面要求全所民警立即通过微信发布孩子走失信息。

这位走失的三岁小男孩惊动了全城!一时间,“寻找走失男孩家人”的信息几乎刷爆了灵宝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大家纷纷转发,希望能尽快帮孩子回家。

晚8时43分,心急如焚的“110”指挥中心民警们欢呼雀跃,小男孩的父母打电话报警了!得知孩子在黄河路派出所的消息后,慌张的父母急忙赶到黄河路派出所,看到熟睡的孩子,热泪盈眶,对民警们和好心市民表示万分感激。

原来,当天下午,小男孩和邻居家的孩子们在小区楼下玩耍,天黑的时候,其他孩子陆续回家。这个小孩却走出了小区门,越走越远,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而父母以为孩子在邻居家,也没寻找,直到晚上8点多,父母到邻居家,才发现孩子不在,惊慌失措地拨打了“11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爱心接力,寻找,走失,3岁男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苏村乡156户贫困户喜迁新居迎新年

    1月23日,灵宝市苏村乡福地社区安置点易地扶贫搬迁入住仪式隆重举行。

  • 灵宝市苏村乡迅速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结束后,灵宝市苏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党政班子会议,积极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明确工作目标,结合该乡实际,迅速将新思想、新任务和新要求指导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2018年全年工作任务来抓。按照“围绕一个目标,打赢三大战役,实现‘三个突破’,落实一个保障”这一工作思路,不断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 灵宝:达成协议拒不履行 依法拘留忙“谈条件”

    1月22日,灵宝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刚把执行拘留书写好,准备将被执行人高某采取司法拘留措施时,一脸惊恐的高某忙和执行干警“谈起了条件”。

  • 灵宝市函谷关镇吹响乡村振兴的“冲锋号”

    日前,灵宝市函谷关镇以特色农业、产业扶贫、环境治理为突破口,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让农民富起来,让农业强起来,让农村美起来。

  • 灵宝市苏村乡“晒出”民生工程“成绩单”

    民生工程事关百姓福祉,建设进度牵动着百姓的心。去年以来,灵宝市苏村乡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全力实施民生工程建设,为广大群众交出了一份合格的“民生答卷”。

  • 灵宝警方破获系列“飞车抢夺”案件 抓获嫌犯3人

    2018年1月份以来,灵宝市区发生数起“飞车抢夺”案件,嫌疑人驾驶摩托车,针对行走在街道的单身女性,抢夺随身坤包。灵宝警方重拳严打,迅速抓获涉嫌抢夺犯罪嫌疑人杜某、郑某、唐某,肃清飞车抢夺嫌疑人。

  • 灵宝市苏村乡多措并举做好年末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灵宝市苏村乡紧紧围绕上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工作方针,健全各项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突出重点难点,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年末安全生产工作。

  • 灵宝“暖心警花”护送办证大娘回家

    1月9日11时50分,故县派出所户籍女警刘晓宁正在电脑前工作着。特大暴雪过后的室外天寒地冻,雪深路滑。这时,一位老大娘拄着木棍、步履蹒跚地走进故县派出所户籍室。刘晓宁一看老人行动不便,急忙放下手中工作,起身把老人搀扶到户籍大厅的火炉旁坐下,然后热心地询问老人要办理什么业务。

  • 灵宝:“巾帼”法官解民忧 诉调保全双“提速”

    1月16日,灵宝市人民法院审判庭大楼法官誓词前,当事人张某菊将一面写有“执法公正 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了该院阳店法庭法官张园园手中,以感谢张法官为其案件高效办结。

  • 灵宝:慰问重病居民 社区情暖人心

    近日,灵宝市涧西区管委会党工委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建强一行三人来到灵宝市中医院看望向阳巷社区居民张英霞。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