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召开2018年重点车辆运输企业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动员会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2018年重点车辆运输企业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动员会

2018年重点车辆运输企业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动员会

2018年重点车辆运输企业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动员会

2018年重点车辆运输企业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动员会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吴芳)1月31日晚上19点,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源头办主任张标到客运企业渑池分公司召开“2018年重点车辆运输企业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动员会”。

首先,在会上,张标就近期发生的重特大交通事故做出通报,要求在会驾驶员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随后,张标对2018年春运形式进行详细分析,要求企业要立足渑池县实际情况规范化管理,着重加强车辆安全检验和驾驶员培训,严格落实客运车辆“五不两确保”安全承诺,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全力确保春运期间广大群众安全出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2018年,重点车辆运输企业,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动员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法院积极谋划民事审判新篇章

    2月2日,三门峡市渑池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军主持召开民事员额法官会议,安排布置新的一年民事审判工作。

  • 渑池县看守所:一次特殊的亲情会见

    1月31日中午,三门峡市渑池县看守所在押罪犯李某某与86岁老母亲见面。母子千里相见,互诉思念之苦,现场令人动容,催人泪下。

  • 渑池县公安局政委卫振平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1月30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政委卫振平代表县领导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 渑池县公安局长袁奇峰到张村镇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1月29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袁奇峰赴精准扶贫点张村镇漏泉村看望慰问帮扶贫困户,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张村镇副镇长赵智华、漏泉村党支部委员赵保国和公安局驻村帮扶民警段素雷、李晓文陪同慰问。

  • 莫道桑榆晚 岁老根弥坚 记渑池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王关保

    王关保,男,1964年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渑池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1985年他参加公安工作,这一干就是30多年。他执着并热爱着公安工作,勤恳负责,踏实肯干,是位地地道道的老民警,认识他的人都喜欢亲切地称他为“老王”。

  • 渑池县车管所“四零”服务为举措 积极应对业务高峰

    1月24日下午,三门峡市渑池县辖区飘起了雪花,由于将近年底,外地上学的学生和务工群众大多已返乡,1月25日早上一上班,群众冒着大雪前来车管所办理各项业务,在窗口排起了长龙,渑池县交警大队车管所以“四零”服务为举措,积极扎实应对恶劣天气业务高峰。

  • 渑池县法院院长刘占军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1月26日,三门峡市渑池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茹育俊,行政科科长张慧芳等一行人,分别赴渑池县仁村乡高堂村和天池镇藕池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并送去了党和政府对驻村扶贫干部的关怀。

  • 渑池县森林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盗猎案

    近日,三门峡市渑池县森林公安局破获一起黄河湿地非法采沙案,并带破系列持枪非法狩猎案。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男,汉族,40岁,英豪镇仁灵村人)己于2018年1月17日被该局抓获归案并被依法刑事拘留。

  • 渑池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反恐处突应急演练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行动,同时确保全县双节前社会大局稳定,1月23日上午10时,渑池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了反恐处突应急演练。本次演练以在高速口客运站围捕持刀砍杀群众的暴恐分子为背景,分为“处置突发暴力事件“和“围捕暴恐分子”2个科目。

  • 渑池阳壶神庙:黄河边上的悬空寺

    阳壶神庙,又名“戏石楼”。座落在渑池县南村乡阳壶山西侧的山崖上,利用绝壁中的天然洞穴而建,海拔五百余米,传说创建于北魏皇兴年间,是目前黄河流域现存较早的三教合一寺庙。

  • 渑池县一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温暖

    1月19日,天气寒冷,街上少有行人,但是,三门峡市渑池县爱心企业“齐祺渔锅”饭店门口却是人头攒动,以橘黄色为主色调的人群中传来欢声笑语,热闹无比。在这里,一场捐赠仪式正在进行。爱心企业正在向在场的环卫工人赠送棉帽、保温杯等生活用品。

  • 三门峡渑池县:香菇助农脱贫致富

    眼下,走进三门峡市渑池县天池镇张吕村的天池山食用菌有限公司香菇生产基地,村民们正在忙着分拣香菇,供应春季市场。

  • 载水果三轮摩托车侧翻 渑池县扶贫办工作人员伸援手

    1月19日晚6点30分左右,一辆载着水果的农用三轮摩托车侧翻在路边,车主被压在车内不能动弹,20多筐的苹果、柚子和橘子撒落一地。这时,突然出现了十几个好心人把车辆抬起,救出车内的人员,还将散落的水果全都捡还。这是发生在渑池县仁村乡蟠桃村路边的温暖一幕。

  • 渑池县法院迅速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1月19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主持召开院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 巩义市司法行政系统2018年工作会召开

    2月1日上午,巩义市司法行政系统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