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一女子昏倒在路边 民警救助显温情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女子昏倒在路边 民警救助显温情

女子昏倒在路边 民警救助显温情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侯晓旭)2月8日是农历小年,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照常在辖区灵宝市二院十字路口执勤保通。

下午4时许,一女子突然晕倒在灵宝市二院十字路口马路旁。执勤民警景文杰、张建波、赵全刚三人见状,立即跑到女子身旁,一边指挥来往车辆注意安全,一边找来小板凳,将倒地女子扶坐在座椅上。经沟通,民警通过她的手机联系到其家人。

20分钟后,其家人急匆匆来到现场,握着交警的手再三表示感谢:“大路上车来车往的,幸好有你们啊!”

民警提示:临近年关,事事忙碌,请大家在繁忙的同时,务必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健康,同时也要注意交通交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女子,昏倒,路边,民警救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开展扫黑除恶线索集中摸排工作

    2月8日,灵宝市召开扫黑除恶线索集中摸排工作会议,对全市黑恶犯罪线索集中摸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发动各乡镇、各单位集中摸排一批黑恶犯罪线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早见成效。

  • 灵宝交警大队加强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为切实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确保”春运”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灵宝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在各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齐心协力,严格按照支队和大队统一部署,结合辖区交通实际状况,采取错时上岗和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方式,进行分工合作,严密查控,进一步加大查处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力度。

  • 灵宝警方摧毁3个“骗子公司” 82人落网

    近日,灵宝警方精确制导、合成作战、千里奔袭、攻坚克难,先后辗转内蒙古、湖南、北京等地,成功摧毁3个特大跨省电信诈骗团伙,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82名,缴获涉案银行卡、电脑等一大批作案工具,涉案价值上千万元。截至2月6日,已刑事拘留82人,执行逮捕38人。

  • 灵宝公安消防大队节前开展灭火救援演练护卫双节平安

    2月6日下午3时许,灵宝公安消防大队组织崇德路中队、函谷路中队近40名官兵,出动7辆消防车和抢险救援车开赴辖区高层酒店进行灭火救援实战联合演练,锤炼官兵在高层建筑复杂环境下,全方位协同作战,快速灭火救援的实战能力。

  • 灵宝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对灵宝市多行业进行全面检查

    为加强春节期间灵宝市医疗机构安全防范,确保安全。2月6日,灵宝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先后对市第一人民医院、金银珠宝营业场所、金源桐辉公司、中小学幼儿园、久安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及治安乱点等地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检查,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