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讨要欠款起纠纷 民警巧妙来化解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讨要欠款起纠纷 民警巧妙来化解

讨要欠款起纠纷 民警巧妙来化解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吴芳)1月26日中午12时50分许,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县城某银行10楼有人闹事影响办公。

接到指令后,值班队长裴麦彦立即带领值班人员迅速赶赴现场,经了解,系某工程项目部,因工程队拖欠材料款问题,聚集40余人到工程指挥部要求解决。

裴麦彦把问题的焦点了解清楚后,想到有可能发生违法行为,就依法、依理、依情现场给肇事人员上了一堂短时的法制课。并提醒大家用合法的手段维护自己合法的权益,讨账要钱可以,但是绝不能越过法律的界限,不能扰乱机关单位办公秩序,更不能违法犯罪,以身试法。一堂短暂的法制课博得在场所有人员的赞许,指挥部现场人员表示非常满意。

年关将近,又到了民工讨薪维权案件的高峰期。民警提醒,遇到欠薪问题时一定要保持冷静,切不可采取极端方式维权,警方将严厉打击以极端方式进行讨薪危害公共安全秩序的行为,建议广大农民工通过劳动仲裁、法院起诉等合法方式维权。同时对拒不支付农民工工资的建筑承包商、恶意欠薪等犯罪行为重拳出击,全力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讨要欠款,纠纷,民警,巧妙化解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车管所“四零”服务为举措 积极应对业务高峰

    1月24日下午,三门峡市渑池县辖区飘起了雪花,由于将近年底,外地上学的学生和务工群众大多已返乡,1月25日早上一上班,群众冒着大雪前来车管所办理各项业务,在窗口排起了长龙,渑池县交警大队车管所以“四零”服务为举措,积极扎实应对恶劣天气业务高峰。

  • 智障女子迷路走失 渑池民警踏雪送其回家

    1月26日16时14分许,接110指令,在渑池县池底乡黄花村某企业家属院内有一女子迷路,找不到家了,问不出任何情况,请求处置。

  • 渑池一男子欠债不还遭拘留 教育转化履义务

    1月25日,经过多方沟通协调,渑池县拘留所成功化解一起司法拒不执行类案件,为协助法院破解执行难问题提供了有力的“公安支持”。

  • 渑池县法院院长刘占军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1月26日,三门峡市渑池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茹育俊,行政科科长张慧芳等一行人,分别赴渑池县仁村乡高堂村和天池镇藕池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并送去了党和政府对驻村扶贫干部的关怀。

  • 渑池县森林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盗猎案

    近日,三门峡市渑池县森林公安局破获一起黄河湿地非法采沙案,并带破系列持枪非法狩猎案。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男,汉族,40岁,英豪镇仁灵村人)己于2018年1月17日被该局抓获归案并被依法刑事拘留。

  • 渑池公安:实事办到心坎上 九旬老人心愿了

    1月24日,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仰韶派出所民警马元伟在辖区走访时,了解到渑池县西阳乡西阳村群众贾某的母亲已九十多岁,但至今没有户口。

  • 渑池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反恐处突应急演练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行动,同时确保全县双节前社会大局稳定,1月23日上午10时,渑池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了反恐处突应急演练。本次演练以在高速口客运站围捕持刀砍杀群众的暴恐分子为背景,分为“处置突发暴力事件“和“围捕暴恐分子”2个科目。

  • 渑池阳壶神庙:黄河边上的悬空寺

    阳壶神庙,又名“戏石楼”。座落在渑池县南村乡阳壶山西侧的山崖上,利用绝壁中的天然洞穴而建,海拔五百余米,传说创建于北魏皇兴年间,是目前黄河流域现存较早的三教合一寺庙。

  • 渑池警方联合食药监部门抽检城区早餐店

    近日,渑池警方联合食药监部门抽检了城区部分早餐店,发现一家早餐店的铝元素严重超标,并依此线索将制售有害早餐的嫌疑人皮某抓获。

  • 渑池法院周末加班执行 被拘“老赖”体检中忙履行

    1月20日,渑池县人民法院执行一庭干警在对被执行人李某某耐心细致释法明理无效后,依法决定对其实施司法拘留,而在体检过程中,被执行人李某某亲属将全部剩余执行款19万元,送到执行干警手中,案件至此得以成功执结。

  • 渑池县一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温暖

    1月19日,天气寒冷,街上少有行人,但是,三门峡市渑池县爱心企业“齐祺渔锅”饭店门口却是人头攒动,以橘黄色为主色调的人群中传来欢声笑语,热闹无比。在这里,一场捐赠仪式正在进行。爱心企业正在向在场的环卫工人赠送棉帽、保温杯等生活用品。

  • 三门峡渑池县:香菇助农脱贫致富

    眼下,走进三门峡市渑池县天池镇张吕村的天池山食用菌有限公司香菇生产基地,村民们正在忙着分拣香菇,供应春季市场。

  • 载水果三轮摩托车侧翻 渑池县扶贫办工作人员伸援手

    1月19日晚6点30分左右,一辆载着水果的农用三轮摩托车侧翻在路边,车主被压在车内不能动弹,20多筐的苹果、柚子和橘子撒落一地。这时,突然出现了十几个好心人把车辆抬起,救出车内的人员,还将散落的水果全都捡还。这是发生在渑池县仁村乡蟠桃村路边的温暖一幕。

  • 渑池县法院迅速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1月19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主持召开院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 渑池县宣传部长张晓红带队考核坡头乡2017年度综合目标

    1月18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红带领县第三考核组一行20余人到坡头乡进行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核。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